脾气不好

【甘瑜】校霸的追师路(1)

*私设,ooc

*与正史无关!

*cp:甘瑜(甘宁x周瑜),雷者勿入!

 

*设定:

周瑜:九班新任班主任兼物理老师。

甘宁:校霸,全校出名的社会哥。

 

(1)

“老师,这道题……”

 

甘宁将物理练习册摊平放在周瑜的办公桌上,指着其中一道题,用好学宝宝的眼光看着周瑜,尾音微微上翘,表示自己的不解。

 

周瑜一眼就看见了甘宁尾指上的骷髅戒指,骚气十足。他刚上完另一个班的课,前脚刚踏进办公室坐下,后脚甘宁就追了进来。之前一整节课的讲授让他有些口干舌燥,堪堪握住水杯,但学生来问问题,他还是果断放下,什么也没说,推了推鼻梁上的金丝眼镜,俯身认真看起了题。

 

 

甘宁垂眼看周瑜白色衬衫领口露出的颈项,仿佛能看见血液在青紫色的蜿蜒中汩汩流淌。

 

“这道题,需要用到之前课堂上说到的动量定理。你看,这个小球的……”

 

周瑜拿出铅笔,在习题册上画出受力分析图,圈圈点点。

 

甘宁看着周瑜修长且骨节分明的手指,没有任何装饰物,指甲修的平整圆润,呈现出漂亮的弧线型,他拇指和食指轻轻拢着那支深绿色的铅笔,更突显出他健康的白皙肤色。这样一双手,帮我……

 

“哎?甘宁?甘宁?”

周瑜说了半天没个回应,忍不住抬头看向自己的学生。只见他眼神呆滞地看着习题册,似乎在走神。

 

见唤了半天也没反应,周瑜叹了口气,心说还是基础太差了,听不懂走神也理解。

周瑜扭动手腕,用铅笔后部自带的橡皮戳了戳甘宁撑在桌上的手,正巧戳到了甘宁无名指和小指间的缝隙中,痒得甘宁一个激灵,有一道电流直从那处流向心口,条件反射般猛地抽回了手,吓了周瑜一跳。

 

“哦,哦……”

甘宁正幻想着一些难言的画面,又被这么一刺激,简直控制不住。他终于回了神,强压下自己的绮念,看向周瑜。

 

周瑜皱了皱眉,顿了顿,似乎是在思考措辞,然后缓缓开口:“甘宁啊,刚才你是不是走神了?怎么说呢,这道题有些拔高,咱们慢慢来好吗,你先把基础补上来。还有,既然有学习的心那自然是好的,所以老师讲题的时候要认真听,不懂的就问,你说呢?”

 

甘宁低头看周瑜,他用一种鼓励的神色温和地看着自己,眼波流转,不可方物。

 

“对,对。谢谢周老师,我会努力的。”

甘宁努力将自己不羁的神情拧出惭愧而乖巧的样貌,但这实在违背天理,于是周瑜看到的就是甘宁扭曲的五官,似乎要哭了。

 

心下叹气,“要是你愿意的话,我可以课下定期给你补习。”话一出口,周瑜就有些后悔,太唐突了,也不知道这孩子会不会厌烦,他本身似乎就厌学。 

 

“可以吗?!”

甘宁心中大喜,眼睛亮晶晶地看着周瑜,露出难以置信的期冀。

 

松了一口气,周瑜笑了笑:“当然可以啊。周日晚上七点来我教工宿舍吧。”

 

“好!遵命!”甘宁咧嘴,露出一口大白牙,左右两侧的小虎牙又平添了几分顽皮。

他一挥手,行了个标准的军礼。

 

却不小心将一滴汗甩到了周瑜的脸上。

 

双方都愣住了。甘宁刚挺直的腰板又弯了下去,手足无措地像个小孩子,让门口蹲点的小弟们纷纷揉眼睛,怀疑自己看错了。

 

周瑜回过神,“没事没事。”他轻巧地从桌面上的抽纸盒中抽出一张纸,状若无事地擦了去。

 

“话说,你快把衣服穿上吧。”周瑜刚才都没注意,原来这学生赤裸着上身,露出散发着强烈荷尔蒙的男性肉体。八块腹肌,古铜色的肌肤,像古希腊的英雄雕塑,强壮却不令人畏惧。

 

“刚上完体育课?”周瑜吊着眼角睨他,似笑非笑。

 

甘宁被看穿,有些不好意思地低头——其实他是被周瑜这一眼就看硬了,只想低头看自己的黑色运动裤遮没遮住那苏醒的巨龙。

 

“行啦,这周自己把课本仔细看一看,周末再给你对症下药。”

 

“好的,那我走啦,老师再见。”

 

周瑜点点头,将习题册递给甘宁。甘宁双手接过,尽量平静地走出去,掩上办公室的门。

 

蹲在地上偷窥的一排小弟们看见老大出来了,正准备站起来,甘宁打地鼠般将他们的头压了下去。

他透过办公室的窗,看见周瑜抿唇轻轻笑了笑,摇了摇头,然后拿起水杯,微仰头,小巧的喉结滚动着,露出舒爽的神色。

 

明明知道他只是因为舒缓了渴意,但甘宁还是脑子抽风,联想到另一种令人舒爽的活动上去。

 

“老大,你干嘛去!”小弟们压低声音喊。

 

“灭火!”甘宁将习题册扔给小弟,抱起自己的篮球,往宿舍奔去。给众人留下一个渐行渐远的背影。

 

小弟们面面相觑。

 

“老大怎么回事?”

 

“谁知道?还突然来问题目,搞笑呢吧?”小弟甲翻了翻习题册。“妈呀还是物理。老子脑壳疼。”

 

“嘘,小点声,新来的班主任在里面。”

 

“哦哦,我们先走,先走……”

 

走远了,几个小弟开始侃大山:“也不知道这次的班主任能呆多久,谁愿意带我们班啊哈哈哈。”

 

“是啊,不过你别说,这班主任长得真不错。”

 

“再不错人家是男的,大黑你是不是弯了哈哈哈。”

 

“滚滚滚,老子直男!”大黑突然像想起来什么似的,一拍脑门!

“嗷嗷嗷,我知道了!!!”

 

“鬼叫什么啊!”众小弟捂住耳朵,露出嫌恶的神色。

 

“老大!老大!”大黑脸色涨得通红,激动的像中了五百万。

 

“老大怎么了啊……”

 

“弯了!老大肯定是弯了!!!”惊天动地的吼叫。

 

本来这群社会哥在校园里就是瞩目的存在,这一嗓子,顿时引起了大家的关注,一传十,十传百。

 

于是,#社会哥甘宁弯了#在校园论坛上成为热点话题。

 

当然,此时正在用五小姐安慰自己的甘宁还不知道,脑子里一心想着某周姓老师呢。

评论(11)

热度(14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