脾气不好

【叔侄儿】中秋番外

*沙雕ooc

*祝大家中秋快乐!

 



中秋之夜。

 

诸葛亮赵云庞统坐在沙发上干瞪眼。

 

“我回来了。”

周瑜弯腰脱鞋,穿进了软软的棉拖里,欢快的踩了踩。

 

“都在呢。”

看着三个人紧靠在狭小的沙发上,一派和睦(???)的模样,周瑜非常欣慰。

 

“看,公司发的月饼。”提了提胳膊,给他们展示手中的东西。

 

“嗯……有五仁馅,莲蓉馅,豆沙馅,枣泥馅……正好四块。”周瑜拆开包装看了看。

“你们喜欢哪种口味的?”

 

“公瑾呢?”庞统温和地笑,眼睛弯弯,可爱又亲切。看的周瑜心里是既暖又甜。

 

“士元你先说。”周瑜看到庞统就情不自禁想撒娇,走到庞统身边。小甜筒刚想站起来搂周瑜的腰,就被身旁的诸葛亮拧了一把,一阵疼痛让他没站起来。

 

“关系真好。”周瑜看到眼前场景,愈加欣慰。

 

“那小云你呢?”周瑜走到沙发右边。

 

“我随便啦。你们先选。”赵云乖巧地模样让周瑜很欢喜,不禁揉了揉他的短发。

 

 

诸葛亮看见周瑜揉完赵云就往桌旁走,都没问自己一声,左右两人还眼含嘲弄地看他,气得牙痒。

 

“我要吃莲蓉的!”

 

周瑜闻言,点点头,没说话。

 

“不行,公瑾喜欢吃莲蓉。”庞统一边揉腰一边低声说。

 

诸葛亮一愣,侧头看了一眼庞统。

 

“是吧?公瑾~”庞统挑眉,给周瑜递过去一个笑眼。

 

周瑜弯唇,和庞统对视,虽未说话,但眼神中的蜜却像是正午阳光,暴露无遗了。


“那好吧,我要豆沙的。”诸葛亮退让一步。心说,给瑜叔叔他喜欢的,我也认了。

 

“我也喜欢豆沙。”赵云开口,眸子亮晶晶看向周瑜,就差没摇尾巴了。

 

“都不喜欢枣泥吗?那我吃这个吧。”庞统善解人意地解围。收获周瑜好感度再加100分。


这个妖精男……赵云和诸葛亮此时默契对视一眼,透露出对庞统的!深!深!不!屑!


“谁说的,枣泥我也喜欢。”诸葛亮哼了一声。


周瑜看着三个人,无奈说:“别争了,我把每个都切成四块,大家就都可以尝到啦。”说罢,抽出塑料包装的水晶刀叉,将月饼轻轻切成了等量的四份。


“好了,来吧。”


三个大男人一齐站起来,模特走步似的往周瑜身旁凑,尽力散发各自的魅力。


一只又萌又懂事小奶狗,一个脾气诡谲的霸总妖孽,一颗暖到爆炸的小太阳。


……


周瑜:……有猫饼?


……


四人吃完后,周瑜笑笑,发出感慨:“真是完美的团圆餐,很高兴。”


不,不完美。那两个人不在就好了。

三个人心里同时说。


“你们觉得月饼味道怎么样?”周瑜歪头问。


“不怎么样。”


“是吗?我觉得还行啊……”周瑜愣了愣。


“没你好吃。”

“对。”

“想吃你。”


三个人此时居然达成一致意见。

互相交换了眼神。


成交~

 

 


评论(8)

热度(21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