脾气不好

【王者荣耀/亮瑜】吃不了兜着走(1)

*争取三发完结。本章清水,估计之后会有R21粗口H,作者已经疯魔。

*诸葛亮:妖界少主
*周瑜:普通人类

 

(1)



“操,这么美的人,真想吃了他。”

诸葛亮看着缓缓往小区侧门走的周瑜,眼睛一眨不眨,口中垂涎,心中腹诽。

 

诸葛亮,妖界少主,妖王嫡子,此次入人界却是事出有因。

他家老头嫌他整日惹是生非,调戏美人,缠绵床榻,不务正业,出口成脏。虽有少主身份,妖王也容不得他如此放肆。在又一次日上三竿不来请安不去晨练的早上,妖王谴婢女前去唤醒少主,反被仍旧睡得迷迷糊糊的诸葛亮一把拽到了床上后,妖王终于是气得满面涨红,青筋暴露,揪着诸葛亮的尖耳朵就是一巴掌,“啪”的声响震耳欲聋,显然是没手下留情。

 

他拖着还没缓过神的诸葛亮,走到一个不起眼的井口,口中默念,掌中散发出黑色雾气,缠绕在诸葛亮的身上,一点没心疼地将诸葛亮踹进了井。

 

——放心,没有谋杀亲子。

 

原来,这井竟是一处跨界神器的幻形,可通往人界。

最被妖界看不起的,弱小如蝼蚁,短命如蜉蝣的人类的聚集地。

 

诸葛亮感觉自己的身子被一股强大的力量撕扯着,神智被扭曲,战栗不已,血脉四处涌动,头痛欲裂。诸葛亮调动全身妖力对抗,却被反噬,逐渐昏迷。

 

——————————

 

“操,我要杀了你!”

 

迷糊中,诸葛亮感觉自己的脸正被人用巴掌拍来拍去。不知怎的就突然清醒了。

想到自己被老头甩了巴掌就被贬下界,现在居然……人类这种东西都敢跑到你妖界少主的头上作威作福了?

 

他气得大喝一声,虽然妖力被妖王禁锢了八成,又在越界中被吞噬了一成,但毕竟是妖,身法力量还在。

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准确捏住了面前人的脖子,感受到手心小小的凸起,心中嗤笑,弱鸡般的人类男子。

 

传闻中又丑又臭的秽物。

他倒要看看长什么样。

 

随即迅速睁开双眼,突然的光亮让他的眼睛感到刺刺的。下一刻,那种刺刺的过电感从视网膜涌向心腹,一股热流。

 

面前人冷冷地看着自己,即便自己的要害还被捏着。

高挺的鼻子,精致的下巴,唇色浅且微抿,酒色长发被随意捋成高马尾,两侧垂落的长发遮住漂亮的下颌弧度,随风轻轻飘着,御得要命。

 

眼睛炯炯,红色瞳孔,粼粼间如火山岩浆的涌动,震人心魄。

而且……左眼下角有一颗不大不小的泪痣,添了数层妖媚。

 

“好……妖……”

“媚”字被诸葛亮机智地吞进了肚子,毕竟突然反应过来,这人可是男的啊!

 

诸葛亮彻彻底底震惊了。他是妖界少主,宫中何种美人没见过,男男女女。

妖本就狂放不羁,怎样另类装扮妆容都可以尝试而不引人侧目。

他见过妖艳女人画着烟熏妆,穿着衣不遮体的情趣内衣;他见过精致男人穿着神界羽衣,表面装纯洁实则卖弄风骚……

可都不如眼前人。

明明不施粉黛,明明没有任何不妥帖的装扮,却能将两种极端完美融合:极度勾人,令人心痒和极度高贵,不敢亵渎。

 

诸葛亮不禁露出猪哥样,嘴巴微张,眼神呆滞。

 

 

周瑜冷着脸,看到面前人痴傻的样子,无语,心道自己就不该管这个闲事。这个人,莫名其妙倒在自家单元楼前面,自己又习惯每日天不亮就起来晨练。

 

 

听到诸葛亮的低喃,他一时也没反应过来。

“好腰?”

他条件反射低头看自己的腰。

 

诸葛亮随着周瑜低头的动作也将视线投向周瑜的腰。

因为晨练的原因,周瑜穿的是健身服,比较紧身,诸葛亮一眼就看到了周瑜那漂亮的腰线。不像女人般盈盈不堪一握,是男人独有的精壮,有力,却又比寻常男子窄,没有一丝赘肉,隐隐可以看到人鱼线的轮廓。

 

精壮好啊,玩上位,他扭就不容易累,可以玩很久哎嘤嘤嘤。

 

诸葛亮脑中不由脑补出面前人赤身裸体坐在自己身上,体内含着自己的大东西,来回扭腰摆臀,起起伏伏,吞/吐/高/潮/的样子。

 

 

“你还要掐到什么时候?”

清冷的声音传来,周瑜的眼神利剑般射向诸葛亮。

 

诸葛亮突然清醒过来,赶紧松手。又宽慰般摸了摸周瑜的喉结,被周瑜一瞟,讪讪缩回了手。

 

 

“啊!!!我他么怎么没穿衣服!”

诸葛亮低头,发现自己赤身裸体,躺在草坪中。

 

衣物在越界过程中被震成尘粒,飘散在人妖二界的时空通道中。诸葛亮惊叫完,已经反应了过来。那么大的撕扯力,自己身体都感觉要破裂,何况是衣服。

 

“美人,啊不,公子,请问有衣服吗,我喝醉了,不知道怎么回事,衣服也没了。”诸葛亮装作一脸慌张的样子。

 

周瑜看这人的囧相,同理心又犯了。也没想多少,点点头。

“行,跟我来吧,别被别人看到了,以为你是流氓。” 周瑜嘴上也没客气。

 

说着就带诸葛亮走进自己的单元楼,放着电梯没坐,而是走路爬到了十层。周瑜考虑到电梯有监控,为了一个大男人的尊严,不能就这么在众人面前暴露裸体。

 

到家后,周瑜拿出自己的一套休闲装,递给诸葛亮。

 

瞅见诸葛亮身上沾的草根泥巴,最终还是没能看过去,摆摆手道:“算了,你去我卫生间洗个澡吧,这样直接穿衣服就脏了。”

 

诸葛亮欣喜地连连道谢,走进浴室。

 

周瑜坐在客厅沙发上,听着浴室里哗哗水声传来。

 

过了会,一个风度翩翩的英俊青年走了出来。高大完美的身材,冰蓝短发,湛蓝眸子,好像汪洋引人探索和沉迷。最引人注意的是他微勾的嘴角。虽然看起来如纨绔子弟,却透露出一股强烈的自信。

 

周瑜心下赞叹,不得不承认,面前这个有些奇怪的人有一副好皮相。

 

“挺合身的。”

周瑜不知道该说什么,便吐出这么一句。

 

确实,周瑜虽然身高也有182,但目测面前这人至少有187,穿自己的休闲服,上身还合身,裤子却短了些。但近来流行露脚踝的九分裤,倒也时尚洒脱。

 

“哈~”诸葛亮闻言,咧出一口白牙,灿烂极了。

 

周瑜看着面前这个人,没想到他有向日葵般的笑容,片刻晃神。

 

低头看了看时间,今天没有晨跑,但时间也差不多了。

 

“好了,你可以走了,请自便。”

 

周瑜站起身来,准备换衣服去上班。便开口赶人。

 

诸葛亮的脸一下子冷了下来。心里那个气啊,我堂堂妖界未来的王,居然被一个人类赶走,我人见人爱的的魅力呢?

 

心中不知为何就涌出了一股强烈的愤恨。狠狠瞪了一眼周瑜,把门甩上,“砰”的一声带着风,在周瑜还没反应过来时就走了出去。

周瑜一脸懵逼。

自己好心好意让他洗澡给他衣服,陌生人做到这个地步还不够吗?怎么生气了?

 

周瑜想不清楚,但他本就不是一个喜欢考虑太多纠结踌躇的人,否则刚才也不会把诸葛亮带进家了。

 

他摇摇头,往卧室走去换工作服了。

 

————————

 

晚上的时候,周瑜下班走到小区门口,好像有所感应,仿佛有一道视线紧紧黏在自己身上,他转头,吃了一惊。

 

早上那个人,正站在保安亭里,含笑看着自己。

 

他不由往那边走去。

 

“你怎么在这里?”周瑜疑惑。

 

“我是小区的新保安,诸葛亮。”诸葛亮笑着,眼神中闪过一道满含深意的光。

 

“原来如此,我叫周瑜。”周瑜点点头。

 

“呵呵,周先生,咱们山长水长。”诸葛亮伸出手。

 

周瑜能看的出来,诸葛亮年龄比自己小,对方已经主动示好,便伸出手去。没料到对方手劲大的惊人,握完手迟迟不放开,自己居然抽不出来,这让他感到极度愤怒。

 

“放开。”周瑜冷冰冰地喝道。

 

诸葛亮邪魅地笑了笑,缓缓松开。

 

周瑜头也不回地走出了保安亭。

 

诸葛亮盯着周瑜的背影,带着势在必得的自信,吐出一个字。

 

“操。”

 

 

————————

妖王微笑:

因为泡妞被贬下界现在又开始撩汉?兔崽子我要扒了你的皮:)

评论(9)

热度(1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