脾气不好

【策瑜】一觉回到解放前

ooc,儿童文学。

扔一个小短篇,3000。

 

 

孙策隔着化学实验室的玻璃门,看见身着白大褂的周瑜背影,穿浅蓝色牛仔裤的小腿,长长直直。他轻轻拉开把手,走了进来。站在一旁注视着发小的工作,目不转睛,一言不发。

 

周瑜长眸瞥了一眼,继续手上的工作。

 

“公瑾,你准备母胎solo到什么时候?”

 

“……”

就知道这个家伙安静不了一会儿。

 

“我日思夜想,终于下定决心,帮你找对象这事,被我承包了!”

 

“……孙大猫,你要是闲得无聊就喝了这杯阔落。”

 

周瑜举起手上的烧杯,里面汩汩冒着大小不一的泡泡,发出“滋滋”磨牙般的声响,刚加入的不知道什么溶液混合在一起,蓝黑一团。

 

“还真像阔落……”

孙策的嘴角抽了抽,像吃了只苍蝇,还是绿头的。

 

周瑜笑出声。


———————————————————————————

 

孙策回去后,还真没开玩笑,对此事上了心。

 

自家这好兄弟,长得好看人品优秀性格好能力强,居然一直单身谁信?暴殄天物啊,这可是个超级大尤物!要是没人要,本少爷就行行好收了他?

 

他掏出手机,点开相册,一千张照片里,几百张都有周瑜的身影。有两个人一起吃烤串,一起开黑,一起学习,一起旅游的各种合影,还有自己偷拍的周瑜糗照。

 

“哎,出糗都这么好看,天理难容。”

孙策滑动着手指,一张张翻看。

 

——幸好,我也很帅气!否则得嫉妒死。

勾起一个自认为迷死人不偿命的邪笑,孙策得意地点点头。

 


这张小表情太可爱了,我得私藏,不行。

这张笑得太得体了,有距离感,不好。

这张瞪我,可是对我一个人的,不能给别人看。

 

突然,孙策的手指顿了下来。

 

周瑜坐在对面,在一片火锅沸腾的热气氤氲中,半低着头,白净漂亮的手指握着筷子,将一只鱿鱼挑起,停在半空中,他的嘴唇因为刚吃了不少辣,略肿,红得艳丽。低着眸,——

 

孙策用两指放大屏幕,定睛看,那眼睫半合,长长的,很温柔。

鼻梁上有两三颗小小的细密汗珠,融在红红的脸颊上。

 

“不怎么能吃辣还偏要吃。”

 

“任性。”

 ——————————————————————————

 

上完一天的课,孙策累得叫苦不迭。

 

掏出手机,刷完朋友圈,看完微博,突然想起自己昨天新下的几个交友APP,自己可是发了公瑾的照片的,看看反响吧。

 

打开第一个,S软件:

 

啊,这外貌太男神了叭!

——————————

求嫁。

——————————

好好看啊……

——————————

又温柔又诱惑,瞧瞧那小嘴唇姐妹们,那形状,那唇珠,那颜色!

——————————————————————————————

手控表示阵亡。

——————————

颜控表示窒息。

——————————

Emmm,气质控表示,这位现实中一定有点高冷。

————————————

高冷算什么,看脸的世界。而且清清冷冷的小哥哥,多好呀~

——————————————

 

 

孙策看了下小女生们欢快的讨论,感觉颇有些意思。

 

又点开第二个,B软件:

 

“卧槽!!”

 

孙策惊呼,发现近百条私信,多到差点让手机爆炸。

 

怎么回事?他颤抖着点开。

 

“小帅哥,约炮吗?”

 

“约吗,喜欢你。”

 

“理想型,哥哥器大活好,包你满意。”

 

“求交往,好喜欢你的长相。”

 

“想干。”

 

“[photo/]”

 

……

 

我去你们马勒戈壁。

 

孙策气得发疯。


特别是看到那些直接发私处不雅照片的汉子,恨不得给他们一拳,让他们会娘胎回炉重造。

 

我他妈疯了才到这里来。

 

公瑾要是和这种东西在一起,我得自杀。

 

孙策看得心头火起,把那些聊骚的对话框全部拉黑了。


至于发不雅照的,全部回复:“哥哥掏出来比你还大”。

 


孙策感到还不解气,拿起装备就往健身房跑。跑步机6km,拉练举重,又把沙袋当做傻逼打了个痛快,才洗了澡,甩着没干的短发往宿舍走。

 


“策哥今个儿真性感啊。”


宿舍几个兄弟看着孙策穿着小背心,短裤衩,头发被风吹得有些凌乱,脸上还有水珠,一副刚刚释·放·过的样子,调笑道。

 

“滚哦,爸爸健身回来了。”

孙策笑着往自己的地盘上走。

 

坐定后,他拿出手机。眼都没眨卸载了第二个APP,无聊中又打开第一款,异性交友软件。

 

看着层出不穷的赞美之词,孙策觉得心里舒坦,比夸自己还高兴,甜蜜蜜的。

 

还是妹子好啊。

 

孙策心想。

 

————————————

帅气小哥哥永远只存在网络中。——来自母胎solo老阿姨的怨念。

——————————————

hhh楼上说的是。不过,这图P了没,要知道现在好看的人只活在PS和美颜相机中。[斜眼笑/]

————————

有道理。不过貌似还有一种。

————————————

求解。

——————

好看小哥哥,最后和男生在一起了。

————————————————

23333333

————————————————————

为什么!!!

————————————————————

这种气质又高冷又欲!我要是男的,也想把他压在身下,看他眼神迷离的样子……

——————————————

啊,幻肢,硬了。

——————————

要他求饶!!!

——————————————————

眼镜控表示要买一副金丝边眼镜给他。知道这叫什么吗解解们?

——————————————

回楼上,斯文败类?

——————————————————————

然后一夜七次,嘻嘻。

————————————————————

腐女能不能滚远点?哪儿都有你们。

————————————

我们怎么了?想撕?

————————————————

 

孙策看着之后腐女和非腐女的争吵,穿插着腐女们精彩绝伦、场景十足的YY。默默抹了把汗。

 

妹子的世界真疯狂。

 

孙策心想。

————————————————

 

当晚,孙策做了一个梦。

梦里把妹子们设想的场景做了个遍。

 

情趣宾馆。各种道具。


斯文败类。眼镜诱惑。


角色扮演。师生,警匪,兄弟……

 

啊……

 

孙策喘着粗气,从梦中醒来。

看着一团糟被子和床单,感受到自己依旧不老实的家伙,他感到头晕目眩。

 

自家这好兄弟,长得好看人品优秀性格好能力强,居然一直单身谁信?暴殄天物啊,这可是个超级大尤物!要是没人要,本少爷就行行好收了他?

 

我……乌鸦嘴成真了?

 

孙策欲哭无泪,我不要弯啊!!我是直的!!


——————————————————

 

之后几日,孙策看周瑜的眼神很复杂。

 

这可是我十几年的好兄弟,一条裤子玩大,一张床上睡大的。

 

改革开放几十年。

一觉回到解放前。

 

又要睡一张床,穿一条裤了吗?

 

想想还真有些莫名兴奋呢。

 

孙策摸了摸鼻子,控制住自己快要精分的思绪。

 

“阿策。”

 

孙策一惊,抬头。

 

“这是你今天第二十三次摸鼻子,第三十次鬼鬼祟祟地看我。”

周瑜水波般柔和、清澈的眼神定定地看向孙策。

 

“是有什么事吗?”

 

“呃,没事,没事。”

孙策下意识地移开些目光,居然不能直视以前勾肩搭背的兄弟了。

 

孙伯符,看看你这个出息。渣渣。

 

不过……这个兄弟,也太好看了吧。

 

他又定睛,从上到下,每寸每寸,移动着视线。

 

长而柔顺的黑发,狭长的眼,酒红色粼粼的眸,高挺的鼻梁,漂亮的唇珠,颈上的喉结,整洁清爽的服饰搭配,垂在身侧的那双弹了十几年琴的手和手腕处圆润小巧的尺骨茎突。

 

孙策突然生出一种想要捻住那里,好好抚弄的冲动。

 

 

“渣渣!”孙策唾弃自己。

 

“哈?……”周瑜吃惊地看着对面人。

 

卧槽我能不能别说出来。求你了我的大脑,让我做个主吧。

 

“没事,我说外面喜鹊在喳喳叫,好可爱呢。”

 

“嗯……。”

 

倒是你挺可爱的。

 

周瑜伸出胳膊,掌心贴摸孙策的脑门。

 

“没发烧啊。”

 

孙策感到一只微凉的手与自己交错的皮肤纹路紧密贴合,温柔地停留。

 

想到那双手是周瑜的,他感到自己从里到外,开始烧起来。

 

行动先于思绪。他一把抓住对方欲收回的臂,轻巧抓住周瑜的手腕,用拇指和食指堪堪衔住。

 

真瘦啊。

 

我的公瑾。

 



 ——————————————————————————

 

你问我孙策现在在干什么?

 

——他正和他对象十指交握,甜甜蜜蜜啊。

 

他对象是谁?

 

——他发小周小公子呗。

 

过程?

 

——他们俩,水到渠成啊!还需要问?

 

话筒拿来:请问孙策先生,对你曾经说过的这句话怎么看?

 “我不要弯啊!!我是直的!!”

 

“真香。”


评论(3)

热度(2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